投稿

兰州跨年演唱会群星云集1月6日开唱 兰州小伙魏晨为家乡献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洁 时间/2016-12-22 12:28: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7星耀兰州跨年演唱会将于2017年1月6日在兰州体育馆激情开唱。届时,在这场众星云集的音乐盛会上,魏晨、玖月奇迹、张韶涵等诸多深受人们喜爱的歌手将“打包”亮相

2017星耀兰州跨年演唱会将于2017年1月6日在兰州体育馆激情开唱。届时,在这场众星云集的音乐盛会上,魏晨、玖月奇迹、张韶涵等诸多深受人们喜爱的歌手将“打包”亮相,用各自最美的歌喉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流行音乐盛宴,为兰州歌迷送上一份激情四溢的新年祝福。

星耀兰州与偶像“亲密接触”

记者了解到,跨年音乐会演出阵容空前强大,除了魏晨、玖月奇迹、张韶涵等当红歌星之外,还将有庞龙、韩冰、王飞雪、扎西华旦等实力派歌手倾力加盟。

据了解,经过精心筹备的这场众星云集的流行音乐盛宴一定会为到场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美好回忆,这样的歌手和歌迷面对面“交流、接触”必然会带来一次完全不同的音乐艺术感受。

玖月奇迹婚后亮相的首场演唱会

在这场精彩不断的演唱会中,中国台湾女歌手张韶涵温柔婉约的《隐形的翅膀》《遗失的美好》《香水百合》,中国内地歌手庞龙脍炙人口的《兄弟抱一下》《两只蝴蝶》《家在东北》,以及内地歌手扎西华旦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求神》《陪你去拉萨》《爱的思念》,中国内地女歌手王飞雪的《两份依赖》《我们还欠岁月一次白头》等诸多经典之作都将有望在兰州舞台唱响。

有着华语乐坛小天后美誉的张韶涵,大部分兰州观众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她的作品甚至可以说承载了一段记忆,到现在街头巷尾的KTV里还依旧会经常放起这几首歌。此外,于12月16日结束了12年爱情长跑正式领证结婚的王小海、王小玮,也将继续以深受歌迷喜爱的中国内地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为金城观众献上他们婚后的第一场演出。他们的代表作品《中国范儿》《中国美》《倾国倾城》《放马山歌》等经典之作都将接连唱响。

兰州小伙魏晨为家乡献歌

此次,最具人气的歌手莫过于兰州歌手、影视演员魏晨。1986年,魏晨出生于兰州一个普通家庭,2007年他因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而正式出道,2009年他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创下了令人惊叹的收视纪录。今年,他还获得了第十一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年度最佳MINI专辑、年度内地最佳男歌手国语金曲奖。

“兰州是我的家乡,这里不仅有熟悉的街道、美味的小吃,还有爽朗的兰州话和温暖的亲情、友情,这些共同组成了我成长中的美好记忆。”听得出,依山傍河的兰州在魏晨心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印象,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告诉记者:“在外边为了事业打拼时,也经常会有人问起我的家乡,每次我都自豪地告诉他们兰州是很美丽的城市,我还会邀请每一位遇到的朋友到家乡去看看,因为那里有好吃的牛肉面、好玩的五泉山和好看的黄河风情线。”

音乐全才韩冰

将一展艺术魅力

此次将来兰献唱的众星之中,还有一位就是音乐制作人、唱作人、作曲、编曲、声乐导师韩冰。韩冰的作品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民族与流行和谐地融合成为了最大的亮点。2015年他推出了个人演唱作品《天边的故乡》及和李雨儿对唱的情歌《那一眼》,在多个音乐艺术领域跨界成绩斐然。

“只要是好的音乐,不论是古典的、流行的、民族的,国内的还是国外的,他都如饥似渴地汲取着营养,并融入他的音乐创作中。”据此次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他创作的音乐风格多样,不拘一格,听他的歌你都很难相信这是一个人创作的。这一次,他一定会为兰州观众带来一次别具一格的艺术享受,让观众见识到他的音乐艺术魅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