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7年甘肃省高考艺术类统考开始报名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魏娟 时间/2016-12-26 13:13:4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25日,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开始报名,拉开了艺术类统考的大幕。

报名现场

12月25日,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开始报名,拉开了艺术类统考的大幕。由于报名只有一天,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一大早就来到西北师范大学报名点,等候报名。考试从12月27日开始,西北师大将在考试期间随机邀请家长进入考场现场观摩,家长可自愿报名。

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包括广播电视编导和播音与主艺术两大专业,笔试一12月27日上午9:00—11:00开考,报考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笔试二12月27日14:30—17:00开考,仅限报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考生参加。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试从12月27日14:00开始。考生按照计算机程序随机安排的考场及顺序依次参加面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