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酒泉瓜州县农民作家刘俊奇作品喜获两届甘肃黄河文学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02-16 16:11: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甘肃省文联、省作协举办的第六届甘肃黄河文学奖揭晓,经评奖委员会投票,全省共有295部(篇)文学作品通过初评,109部(篇)文学作品获奖。

近日,由甘肃省文联、省作协举办的第六届甘肃黄河文学奖揭晓,经评奖委员会投票,全省共有295部(篇)文学作品通过初评,109部(篇)文学作品获奖。酒泉瓜州县农民作家刘俊奇作品《变势》获得中短篇小说类优秀奖,他的短篇小说《白雪花》曾经获得甘肃省第四届黄河文学优秀奖。

据了解,刘俊奇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同时又是一位活跃在瓜州大地上写小说的作家。无论是农忙时节,他手中创作的笔就从来没有停过。他的作品在先后在《飞天》、《都市生活》、《北方作家》等报刊发表。小说《月光下的白棉花》获第一届《小说选刊》全国征文三等奖,《弯树杂想》获2012年全国散文作家论坛二等奖,散文《瘦牛岭上的杂树林》获第十一届全国文学艺术大赛一等奖等奖项。他创作的题材大多来源于农村,他的作品虽然没有过多华丽的语言,但非常接地气,丰富且充满真实感的故事情节,给读者们美的享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