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白塔山上观瑞雪 黄河岸边听风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金亚玲 时间/2017-02-22 13:20: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似乎没有人不喜欢下雪,除了辛苦的环卫工们,每次雪后,他们必须及时的清理积雪,以免对行人造成不必要的危害。让小陇真诚的说一句,你们辛苦啦。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让你想到些许暧昧;那一半是河水一半是冰雪又让你想到些什么呢?

一片雪花留不住,千朵万朵压枝低。从那个冬天等到了这个春天!2017年2月20日,让兰州人期盼已久的一场好雪,终于在这个春天飘落兰州。

雪后的自行车鲜有人去涉足,安静的停在那里,倒也形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

年已过,中山桥的红灯笼却还未来得及拆下,纷纷扰扰的雪花落在上面,也是一番别样的风景。

似乎没有人不喜欢下雪,除了辛苦的环卫工们,每次雪后,他们必须及时的清理积雪,以免对行人造成不必要的危害。让小陇真诚的说一句,你们辛苦啦。

从山脚望向白塔山的顶头,看似不远,可小陇知道,这段路不怎么好走啊。

一夜大雪,装饰用的“小动物”也披上了银白色的外衣。

原本该被流水霸占的石台如今也被冰雪覆盖,仿佛在兴奋的宣示着自己的主权。

白塔山公园建筑的一角,显得有一些孤独。

黄河岸边的亭台楼阁,在瑞雪的覆盖下,别具风情。

雪后的白塔山处处是美景,平常就很美的它们在雪后显得更加妖娆。

古人的智慧让现代人惊讶,无论是雪后的屋檐还是雨中的屋檐,无一不是拍摄的最佳选择。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此次一别,不知何日再见,能多留你一会,就多留你一会。

有山有水有房屋,雪后初见,真的好美。

山脚下的清真寺依然平静 

小塔、铁桥、黄河水,是不是有一种点线面的完美既视感呢。

一夜大雪,房顶上积起了一层厚雪,站在高处望下去,就像连绵起伏的雪山。

山上的塔叫白塔,山下的桥叫中山桥,远处的路也叫中山路。

公路旁、人行道上的积雪已经融化,只有屋顶上还留有残雪,就像戴着顶白色的小帽子。

从白塔山向下俯瞰,宛如在画中一般。只可惜小陇实力有限,不能拍出这美景万分之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