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本土电影《疲城》在榆中县羊寨开机拍摄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7-02-23 11:34: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小成本院线电影《疲城》于2月21日在榆中县羊寨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制片人赵凯文、监制任江洲、导演孙亮及主创团队参加了当天的开机仪式。

由甘肃田野之光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小成本院线电影《疲城》于2月21日在榆中县羊寨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制片人赵凯文、监制任江洲、导演孙亮及主创团队参加了当天的开机仪式。

电影《疲城》由国内知名制片人任江洲担任监制,《疲城》的制片人赵凯文长期以来立足甘肃,被圈内誉为“省内最年轻的电影制片人”、“九零后导演”,由其创设的甘肃田野之光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几年的时间,先后投拍过多部高水平的影视作品。

据悉,电影《疲城》属于小成本文艺片,片中男女主角均为省内优秀演员,有着良好的表演基础。对这部同样无大明星、无大导演、无大制作的“三无”电影,监制任江洲说,他有希望让《疲城》这部电影,给观众带来新的视觉感受和惊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