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科技馆面向社会有奖征集标识logo设计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7-02-25 12:33: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科协2月24日发布甘肃科技馆标识(LOGO)征集通知,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甘肃科技馆标识,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15日。

甘肃省科协2月24日发布甘肃科技馆标识(LOGO)征集通知,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甘肃科技馆标识,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15日。

此次征集范围包括国内外有特长的单位及个人。征集内容为科技馆标识(LOGO),可以设计为图标,亦可图标文字结合,均须为本人原创的作品。甘肃科技馆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最终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最终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甘肃科技馆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定,设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2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1000元。获奖作品将通过甘肃省科协网站向社会公布。

征集要求:

1.标识(LOGO)的设计需要反映科技馆是实施“科教兴省”战略的重要公益性科普基础设施,是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启迪创新思维、培育创新文化、提高公民科学素质的重要阵地。

2.标识(LOGO)的设计主旨突出、风格新颖、构图庄重、结构简洁、特色鲜明、色彩典雅、标志性强、易辨识。

3.标识(LOGO)的设计需具明显的标准图形、标准字、标准色,满足于加工制作,适合宣传,符合印刷、悬挂等各种用途的需求。

4.所有参选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递交。须在主题上注明“甘肃科技馆标识(LOGO)征集”字样,并在电子邮件正文中简述其创意构思及象征意义,并注明姓名、年龄、职业、详细地址、联系方式、电话。作品文件请制作成jpg或png格式,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至gskjgzj@163.com。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