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杂技《五人踢碗》再创吉尼斯纪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7-03-02 11:07: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杂技团推出的《五人踢碗》节目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4个人在40秒之内轮流踢出32个碗,由一个人在不低于2米的距离内将碗接住。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杂技团推出的《五人踢碗》节目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4个人在40秒之内轮流踢出32个碗,由一个人在不低于2米的距离内将碗接住。

  《五人踢碗》是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杂技团一个极具草原民族艺术特色的品牌节目,其表演艺术与技巧难度堪称一流,节目风格独特、优美洒脱、节奏鲜明,惊险中透着娴熟。受湖南卫视邀请,《五人踢碗》节目在《元宵喜乐会》上进行了精彩表演,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成功,4人踢碗,1人成功接碗32只,打破了原来由该剧院杂技团创下的26只碗的纪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