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民勤县实行文化市场网格化管理确保辖区场所规范化经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7-03-02 21:50:0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进一步加大文化市场管理力度,彻底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武威市民勤县在文化市场监管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行网格化管理,大大提升了市场监管效能。

为进一步加大文化市场管理力度,彻底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武威市民勤县在文化市场监管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行网格化管理,大大提升了市场监管效能。

民勤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全县各类文化市场、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经营网点分片划区,明确各个经营点的主要责任人、分管责任人、具体责任人、直接责任人,并用标牌在办公场所绘图公示。主管部门和执法机构,执法机构和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和市场监管主体层层签定管理责任书,从日常监管、宣传培训、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资料收集及考核追究等方面量化标准,明确任务,细化了监管措施。同时,制定《执法人员岗位职责》、《反作息时间执法检查制度》等10项管理制度,明责晰权,规范言行,强化监督,科学执法,为文化市场的健康、安全、繁荣、有序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