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文化厅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2017年工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7-03-02 21:53:2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月15日,省文化厅召开会议专门再部署落实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化博览局局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15日,省文化厅召开会议专门再部署落实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化博览局局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省直文化系统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进一步明确着力抓紧抓好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省文化厅班子成员,省文物局、省文化博览局、甘肃演艺集团领导同志,省直文化单位班子成员、甘肃演艺集团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厅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孙伟指出,2017年是巩固发展“十三五”良好开局的关键一年,也是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承上启下的一年。省直文化系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十二届十九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要求,闻鸡起舞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孙伟强调,2017年的工作,已经在全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上进行了部署,《2017年全省文化工作要点》也已经印发各单位、各处室,任务已经明确,这次会议是落实2017年工作任务的一次工作动员会、压力传导会、工作推进会。省直文化系统要凝心聚力,团结拼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引领各项工作。二要认清文化发展新形势新挑战,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不断开拓文化建设新局面,提升发展新水平。三要紧紧围绕《2017年全省文化工作要点》《目标责任书》明确的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建立工作台账,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意识,努力营造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四要统筹兼顾,紧盯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全面统筹推进各项文化工作,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推进、有人落实。五要加大督查力度,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会议调度通报等多种方式,了解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六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形成务实高效、严谨规范的良好氛围,推动厅党组决策和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省直文化系统2016年度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双联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安全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