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陇右新裁”——甘肃90后书画作品六人展在兰州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7-03-03 16:46:1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介绍,参加此次展览的有行空、李国盛、庄苓、杨涛、常刚宏、沈海洋六位90后书画家,代表了我省书法美术的新生力量,参加展出的书法、篆刻、国画等作品共60余幅。

近日,由甘肃艺术馆、兰州大学书法研究所主办,恒基金、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等单位协办的“陇右新裁——甘肃90后书画作品六人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展。

据介绍,参加此次展览的有行空、李国盛、庄苓、杨涛、常刚宏、沈海洋六位90后书画家,代表了我省书法美术的新生力量,参加展出的书法、篆刻、国画等作品共60余幅。本次展览布展特意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整体色调以黑灰白为主,每位作者都有自己独立的板块,整个展览呈现出大方、素雅的风格。

开幕式后,举办了“陇右新裁座谈会”,参会艺术家们积极发言,共同探讨青年书画家的艺术发展现状与未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