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微电影《盖尼法官》荣获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7-03-06 13:14:4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甘肃省高院和林区中院联合拍摄的微电影《盖尼法官》荣获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奖,导演张洪宝获得最佳导演奖。

以“坚定法治信仰守望公平正义”为主题的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由甘肃省高院和林区中院联合拍摄的微电影《盖尼法官》荣获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奖,导演张洪宝获得最佳导演奖。

据悉,本届活动由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联合主办,中国法院网承办。活动自2016年6月30日启动以来,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以及解放军军事法院选送的278部微电影参选,活动专题页面点击量超过一亿人次。参选作品聚焦基层法院的工作实际,从多角度反映了法院工作亮点和法官良好的精神风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