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四届香港国际音乐节甘肃赛区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7-03-08 10:59: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第四届香港国际音乐节甘肃赛区由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文联,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主办,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5日,报名地点为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21号1106室。

记者获悉,第四届香港国际音乐节甘肃赛区正式启动。比赛组别多样,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赴香港参加总决赛。

“香港国际音乐节”是一个融合古典、流行、现代、中西及各类型音乐文化活动的音乐盛会,旨在推动香港与世界各地的音乐文化交流,把中华民族的音乐作品推向国际。音乐节的报名人数由第一届的3000多人次,增长至第三届的近6万人次,估计本届将有逾7万人次参与,可见香港国际音乐节在国际上、在中国内地及香港是备受关注的。

第四届香港国际音乐节甘肃赛区由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文联,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主办,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5日,报名地点为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21号1106室。据主办方介绍,甘肃赛区将于4月10日举行初赛,比赛项目包括弦乐、管乐、钢琴等,参赛者包含从儿童至成人各个年龄段的乐手,今届更另设“关爱组”,让伤健人士也可参与活动,大赛的主旨是音乐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据悉,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角逐之后,甘肃赛区将评选出优秀者赴香港参加总决赛。在香港总决赛期间,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参与多场大师班、音乐会,还有机会获得赴美留学奖学金、免费体验国外大学音乐课程、赴美与当地乐团合作演出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