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佘长江莅临中国甘肃网调研《书香陇原》频道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芳科 李秀清 时间/2017-03-10 13:09:5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7日下午,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佘长江莅临中国甘肃网,就《书香陇原》频道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佘长江莅临中国甘肃网指导“书香陇原”频道建设

3月7日下午,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佘长江莅临中国甘肃网,就《书香陇原》频道建设进行实地调研。甘肃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王爱科、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管理处处长王智、读者集团出版业务部部长韩惠言、读者出版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教育出版社社长王光辉、读者出版集团甘肃人民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树军、读者出版集团少年儿童出版社社长邓寒峰等一同莅临,对书香陇原频道建设均提出了宝贵意见。

“书香陇原”全民阅读网络频道,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读者集团、飞天传媒集团、兰州大学出版社、甘肃文化出版社协办,中国甘肃网依托强大的网络技术和传播平台,旨在为读者朋友搭建一个网络读书平台,推动全民阅读在甘肃的广泛开展。

佘长江副局长在听取了中国甘肃网关于“书香陇原”频道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书香陇原”频道设计后指出,要以《书香陇原》频道建设为契机,搭建甘肃省网络阅读平台,有效推进全民阅读工程。今年,“全民阅读”被写进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法由三年前的“提倡全民阅读”变为今年的“全面推进全民阅读”,概念的变化反映出党和国家对全民阅读的重视和关注。甘肃省在推进全民阅读方面也进行卓有成效的创新与探索,其中依托网络打造“书香陇原”网络频道,就是拓展读者的阅读渠道,服务读者的网络阅读需求。中国甘肃网“书香陇原”频道栏目设计典雅清晰,集合了各家之长有一定的特色和底蕴,对培养老百姓的读书习惯和激发大家的读书兴趣很有益处。希望能多听各方意见,不断完善“书香陇原”频道,聚合资源,打造一个高质量的甘肃读书频道,为全民阅读网络平台的搭建贡献力量。

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 佘长江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汇报了中国甘肃网发展概况和《书香陇原》频道设计理念、频道内容建设和推进情况,并表示要汇聚网站和各方优质资源,努力打造网络书香平台,为支持和方便广大群众开展全民阅读新模式,为网民提供一个丰富的精神家园。

目前“书香陇原”频道正在有序推进中,将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正式上线。今后读者朋友便可以通过“书香陇原”频道欣赏读者美文、品味甘版图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