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宁夏话剧院“话剧三部曲”《喊水村移民纪事》 将在兰州演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朱黎 时间/2017-03-15 11:46:1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16日,宁夏话剧院创排的话剧《喊水村移民纪事》将在兰州人民剧院演出,这是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扶贫主题话剧三部曲走进兰州的第二部话剧。

3月16日,宁夏话剧院创排的话剧《喊水村移民纪事》将在兰州人民剧院演出,这是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扶贫主题话剧三部曲走进兰州的第二部话剧。

据了解,“三部曲”巡演剧目为《回民干娘》、《喊水村移民纪事》和《铁杆庄稼》,由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150万元,于2月6日至4月28日在宁夏固原市、陕西西安市、甘肃兰州市和青海省互助县巡回演出12场。《喊水村移民纪事》是反映宁夏中南部地区生态移民工程,使数十万农民搬出不宜生存的大山的剧目。

据悉,这三部话剧共计演出近千场,行程4万余公里,走遍宁夏回族自治区100%的乡镇、大中专院校和70%以上的小学校,还把戏送到了全国14个省市区,观众达20余万人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