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金塔县:休闲乡村旅游亮点纷呈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03-20 13:47: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6年,金塔县把乡村旅游作为增加农民收入的新途径,加大休闲观光农业建设力度,建成了以金塔镇红光村金色田园现代农业文化旅游观光园、羊井子湾乡黄茨梁村葡萄采摘园

2016年,金塔县把乡村旅游作为增加农民收入的新途径,加大休闲观光农业建设力度,建成了以金塔镇红光村金色田园现代农业文化旅游观光园、羊井子湾乡黄茨梁村葡萄采摘园、三合大柳林休闲观光农业为主的现代农业观光园区,成功举办了金塔县首届杏花文化艺术节、首届杏园村红光杏采摘品尝节、葵花节、树莓采摘节、葡萄采摘节等休闲农业节会,休闲观光农业亮点纷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