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天水去年文化产业实现增加值逾16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7-03-21 10:56: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天水市政府披露,2016年天水市认真组织实施文化重点项目,大力扶持小微文化企业,文化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文化产业机构达到892家,从业人员达1.8万人,全市文化产业实现增加值16.55亿元,增速27%。

据天水市政府披露,2016年天水市认真组织实施文化重点项目,大力扶持小微文化企业,文化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文化产业机构达到892家,从业人员达1.8万人,全市文化产业实现增加值16.55亿元,增速27%。

2016年,天水市金龙山文化旅游园二期、黄河雕漆文化产业园、麦积山石窟所科研基地、台湾士林不夜城等项目进展顺利,中华伏羲文化城、大地湾文化产业园、天水华昌欢乐城、翠园文化产业园等项目前期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天水66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成为甘肃省第一家进入股权资本市场的文化创意企业。微电影《爱不释手》成功上映、《天水一家人》连续创拍13期。天水日报新媒中心、天水在线网等新兴传媒逐渐做大做强。

此外,天水市在去年还建成8个授牌文化集市生产示范基地、6个固定经营点。该市雕漆、陶艺、丝毯等9件作品荣获首届敦煌文博会最佳文化展品奖。文化产业机构达到892家,从业人员达1.8万人。2016年全市文化产业实现增加值16.55亿元,增速27%。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2013/0811/1376232793882.jpg

枯川认证

枯川

个人专栏
枯川,甘肃文化产业网创始人、主编。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