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天水秦安县将举办“桃花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依依 时间/2017-03-22 11:07: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充分展示“中国美丽田园——何湾桃花景观”新风貌,着力打造中国桃之乡乡村旅游示范区,全面提升秦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3月30日—4月30日,秦安县将举办“2017年甘肃秦安桃花会”。

为充分展示“中国美丽田园——何湾桃花景观”新风貌,着力打造中国桃之乡乡村旅游示范区,全面提升秦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3月30日—4月30日,秦安县将举办“2017年甘肃秦安桃花会”。

据了解,本届桃花会以“相约桃乡秦安·感受美丽田园”为主题,将按花期开放顺序依次在西川宋场、刘坪秦洼、西川李堡、王尹成小、兴国康湾、刘坪何湾6个主景桃园开展踏青赏花、聚焦拍花、泼墨写花、歌舞赞花、赋诗吟花、科普育花、巧手编花等活动。届时,将举行中国曲艺家协会赴秦安专场演出、“百名书协会员”进桃园泼墨写花、“百名摄影家”进桃园聚焦拍花、广场舞比赛、太极拳表演、专家讲座、招商签约、果树认购、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民间手工艺品展览、“中国梦·桃乡梦”征文比赛、微电影征集评选、首届“桃花杯”秦安特色小吃大赛、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秦安美丽田园等系列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