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丝路拾珍——敦煌文化艺术展”在台湾新北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陈小愿 时间/2017-03-24 09:46: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22日,2017“丝路拾珍——敦煌文化艺术展”在位于台湾新北的淡江大学开幕,通过“丝路漫行”“庄严佛宫”“敦煌万象”“沙漠瑰宝”等四大单元,多角度呈现敦煌文化艺术。

3月22日,2017“丝路拾珍——敦煌文化艺术展”在位于台湾新北的淡江大学开幕,通过“丝路漫行”“庄严佛宫”“敦煌万象”“沙漠瑰宝”等四大单元,多角度呈现敦煌文化艺术。展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敦煌研究院以及台湾沈春池文教基金会共同主办。图为观众拍摄展品。

3月22日,2017“丝路拾珍——敦煌文化艺术展”在位于台湾新北的淡江大学开幕,通过“丝路漫行”“庄严佛宫”“敦煌万象”“沙漠瑰宝”等四大单元,多角度呈现敦煌文化艺术。图为观众观展。

3月22日,2017“丝路拾珍——敦煌文化艺术展”在位于台湾新北的淡江大学开幕,通过“丝路漫行”“庄严佛宫”“敦煌万象”“沙漠瑰宝”等四大单元,多角度呈现敦煌文化艺术。图为展览吸引青年学子。

3月22日,2017“丝路拾珍——敦煌文化艺术展”在位于台湾新北的淡江大学开幕,通过“丝路漫行”“庄严佛宫”“敦煌万象”“沙漠瑰宝”等四大单元,多角度呈现敦煌文化艺术。图为开幕式上的表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