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朝圣敦煌——甘肃画院美术作品汇报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3-25 13:33:0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23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画院共同主办的“朝圣敦煌——甘肃画院美术作品汇报展”,在甘肃省美术馆拉开帷幕。

3月23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画院共同主办的“朝圣敦煌——甘肃画院美术作品汇报展”,在甘肃省美术馆拉开帷幕。

去年年底,“朝圣·敦煌——甘肃画院美术创作工程·甘肃画院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成功举办,引起了首都艺术界的广泛关注,并对展览的学术水准给予较高评价,同时对甘肃画院历时5年的策划及在创作上取得的突破予以充分肯定。据了解,甘肃画院美术创作工程自2012年启动,历时五年,行程数万公里,在敦煌开展临摹写生,重走丝绸之路及佛教东渐之路,沿甘肃少数民族聚集地采风、写生后,进行全力创作和整理,走进中国美术馆。此次在兰州举办的汇报展,共展出甘肃画院李伟、马国俊、毛志成、潘义奎等在职和退休画家创作的近百幅作品,展览将于4月6日结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