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张掖千年古韵彰显中华经典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03-27 10:22:3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张掖以“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古称“甘州”,即甘肃省名“甘”字由来地,素有“桑麻之地”、鱼米之乡之美称。在这里可以读中华经典的千年古韵,感受了中华经典的万世情怀。

近日,在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2016年颁奖典礼暨2017年启动仪式上,一场文艺演出别开生面,充满诗情画意,极具张掖甘州地域风情。在这场次启动以上,同时颁发了2016年全民宣传各项奖项,其中,中国甘肃网获“2016年度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十佳组织单位奖”,并有多项作品在全民宣传行动获奖。

古韵甘州,张掖湿地公园上空大雁排成人字形正在归来。

张掖湿地公园以电子大屏为背景,在这里一群美丽的“天鹅”翩翩起舞。

张掖以“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古称“甘州”,即甘肃省名“甘”字由来地,素有“桑麻之地”、鱼米之乡之美称。在这里可以读中华经典的千年古韵,感受了中华经典的万世情怀。

张掖市被国家旅游局评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里的人好客,热情似火。

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

“人人关心张掖宣传、人人支持张掖宣传、人人参与张掖宣传”,大家一起举起张掖美好的未来。

张掖自古就有塞上江南和金张掖之美誉,五彩丹霞,金色人文。

张掖居住着汉族、回族、裕固族、藏族,蒙古族等26个民族,聚居在祁连山北麓肃南县境内的裕固族,以畜牧业生产为主,民族风情独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