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海外媒体刊文盛赞甘肃"非遗"绝技“铁芯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4-19 10:10:4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甘肃皋兰县4至8岁的小男孩、小女孩装扮成故事中的人物,在空中表演“非遗”绝技“铁芯子”。这是流传于当地的一种古老民间艺术,被海外多家媒体刊文报道。

以上图片新闻被加拿大【加拿大星岛日报】、美国【星岛日报(美西)】、澳门【华侨报】采用。

以上图片新闻被加拿大【加拿大星岛日报】、美国【星岛日报(美西)】采用。

以上图片新闻被加拿大【加拿大星岛日报】、美国【星岛日报(美西)】采用。

近日,甘肃皋兰县4至8岁的小男孩、小女孩装扮成故事中的人物,在空中表演“非遗”绝技“铁芯子”。这是流传于当地的一种古老民间艺术。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