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城区积极发展春季旅游文化产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郝九林 时间/2017-04-19 10:22: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兰州市推广春季旅游,对于兰州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加强城市宣传营销等具有重要意义。为适应不断发展的旅游市场,满足不同人的旅游需求,兰州应该以此为契机,开发更丰富的旅游产品,加快培训旅游新业态,活跃旅游市场。

4月18日,“寻芳七里河,争识东风面”兰州市春季旅游推广活动在兰州百合公园启动。兰州市七里河区多角度、全方位推广春日旅游,让游客“不负春光”。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小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推广春季旅游,对于兰州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加强城市宣传营销等具有重要意义。为适应不断发展的旅游市场,满足不同人的旅游需求,兰州应该以此为契机,开发更丰富的旅游产品,加快培训旅游新业态,活跃旅游市场。

作为兰州市中心城区,七里河区将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精品的旅游线路带到了启动仪式现场。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独特的自然风光,七里河区在坚持“文化为魂、旅游为体、多元开发”的基础上,深度挖掘绿色、红色、古色、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着力打造“一街一楼一基地、五园三水二遗存”文化旅游景点。

“一街指兰州老街,一楼指黄河楼。”七里河区副区长和劼介绍,在初步形成以马滩兰州老街和黄河楼为核心的历史文化旅游组团等六大文化旅游组团的基础上,七里河大力开拓文化旅游市场,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已经迈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此次春季旅游活动的推广,将通过对全区旅游资源、景区景点、精品旅游线路的宣传推介,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七里河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精品旅游线路,深层次推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高对外影响力,促进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在活动启动仪式期间,七里河区将同时举办“兰州之心,七里河风情”摄影展,并布置千米风筝风情长廊,装点风筝童话王国,彰显七里河绿色人文旅游文化。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宣传石佛沟旅游资源,并为“花语小镇”建设集思广益,扩大宣传力度。此次春季旅游活动推广还策划了5个分项活动:旅游企业培训、百名书画家春游七里河、石佛沟踏青徒步一日游、郁金香花情花语赏花节、石佛沟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将于4月19日相继开启。

“来到七里河才发现,没有辜负的岂止是春光。”七里河区旅游局局长张华认为,可依山可傍水、可都市可乡野的景色以及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定会让每一位来到七里河区的游客惊叹于一路的惊喜。(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