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航拍甘肃武山县龙台油菜花海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05-26 12:30: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无人机航拍小组抓住阳光普照大地的晴好天气,头顶蓝天白云,再次走进武山县龙台镇,航拍中国最美的油菜花田——龙台油菜花海。

  

  近日,无人机航拍小组抓住阳光普照大地的晴好天气,头顶蓝天白云,再次走进武山县龙台镇,航拍中国最美的油菜花田——龙台油菜花海。

  龙台镇山川秀美,有“天然氧吧”、“避暑圣地”、“武山市民的后花园”之美称,境内有省级森林公园老君山,佛教古刹慈云寺,水中人参鲑鳟鱼,保护动物细鳞鲑,是全县重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龙台镇以万亩油菜花海为依托,全力打造集生态长廊、天然氧吧、观光农业、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镇域旅游经济发展新格局,为助推脱贫攻坚、加快镇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