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二届甘肃百名书画家赏花采风创作活动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6-19 09:51: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16日,由中国纪录网和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主办的大美吐鲁沟第二届甘肃百名书画家赏花采风创作活动在美丽的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6月16日,由中国纪录网和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主办的大美吐鲁沟第二届甘肃百名书画家赏花采风创作活动在美丽的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全省的百余名书画家在公园采风、浏览景点、观赏高山杜鹃花,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书画作品,同时还集体创作了一副百米长卷。

在创作现场,书画家们有画山水的,有画杜鹃花的,也有现场作诗现场创作的。还有大家一字排开在百米长卷上创作的,创作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的创作激动非常的高涨,创作出不少的佳作。

据悉,甘肃百名书画家赏花采风创作活动已是第二届了,通过书画家到景区采风、创作,把书画艺术和景区美景结合起来,把文化和旅游更好的融合,达到宣传吐鲁沟,美化吐鲁沟,促进吐鲁沟景区的旅游发展。

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负责人张学德介绍说,“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风景优美,天然氧吧、“小九寨之称”美誉,近年来通过发展,景区旅游发展速度较快。为了进一步打造景区,把景区和文化相融合,连续举办书画家采风创作活动,让吐鲁沟更具文化内涵,扩大景区知名度”。

纪录网中国书画研究院院长俞荣漳动情的说,“通过采风创作活动,不断提高书画的素养,激发书画家的创作激情,争取创作出更好的书画作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