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肃南“文化墙”传播新风尚 展示甘肃特色风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郝九林 时间/2017-07-05 11:23:1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年来,肃南县不断加强社会文明新风培育,安排专人编写材料,选择老少皆宜的漫画、卡通画、格言、寓言等内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策法规、环保科技、卫生保健等,生动活泼地通过文化墙一一展现。

近年来,肃南县不断加强社会文明新风培育,安排专人编写材料,选择老少皆宜的漫画、卡通画、格言、寓言等内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策法规、环保科技、卫生保健等,生动活泼地通过文化墙一一展现。在实际操作中,该县将墙体文化建设与农牧村自然环境、特色民居相得益彰,凸显各自特色。有的村突出“传统美德、文明示范”,有的村突出“文明乡镇、优美环境”,有的村突出“孝老敬亲、美丽乡村”。各村“文化墙”绘制因村制宜,采取漫画、山水画、书法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每个村的特色风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