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美术摄影界创作写生基地挂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赵梅 时间/2017-07-05 11:26: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此次甘肃省美术摄影界创作写生基地在迭部挂牌,将对进一步挖掘、推介迭部独特的自然人文资源起到积极作用,为当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增添新的活力。

6月29日,甘肃省美术摄影界创作写生基地挂牌仪式暨洛克洲际大酒店推介活动在迭部举行。

迭部自然风光优美,红色旅游资源丰富,2016年,迭部接待旅游人数82.09万人次。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宾馆68家,床位5850余张,旅游接待能力达1万人。此次甘肃省美术摄影界创作写生基地在迭部挂牌,将对进一步挖掘、推介迭部独特的自然人文资源起到积极作用,为当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增添新的活力。

洛克洲际大酒店是2013年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甘南州60年州庆献礼工程项目,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养生和商务服务为一体的四星级酒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