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酒泉举办科技创新文化大赏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7-05 11:35:0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首届科技创新文化大赏活动以“科技驱动生活、创新点燃未来”为主题,参观者与展示者互动交流,通过无人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科普大篷车、创意文化等展示,向参观的市民介绍了科技与创新之美。

酒泉市首届科技创新文化大赏活动现场一角。

近日,甘肃酒泉市首届科技创新文化大赏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园内举行。

此次活动以“科技驱动生活、创新点燃未来”为主题,参观者与展示者互动交流,通过无人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科普大篷车、创意文化等展示,向参观的市民介绍了科技与创新之美。同时,活动还增加了青年摇滚节等单元。其中,被誉为流动科技馆的科普大篷车通过聚集多种科技手段,集中向观众特别是青少年展示自然科学、物理化学、机械制造等科学原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