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巡演展览活动走进甘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7-06 10:04: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4日,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至7月15日,中国残联“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巡演展览活动将走进甘肃。

7月4日,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至7月15日,中国残联“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巡演展览活动将走进甘肃,享誉中外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在兰州市、白银市会宁县、定西市、敦煌市开展专场演出,为当地群众送去国际一流的文化大餐。

据介绍,今年6月29日,“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项目申报获批,成为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此次甘肃之行,将分别在兰州市、白银市会宁县、定西市、敦煌市举办巡演和《十八大以来中国残疾人事业巡礼》图片展,在兰州市、敦煌市举办“仁美”书画展。“仁美”书画展精选了80多位优秀残疾人和20多位享誉国内外的著名书画家的作品共同展出,并邀请20多位甘肃省优秀残疾人书画艺术家的作品一同参展,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