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本周六讲莅临甘肃做客金城讲堂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7-07 10:00: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兰州市图书馆协办的“金城讲堂将迎来著名学者、复旦大学资深教授葛剑雄。“金城讲堂”旨在运用名家讲堂、经典诵读、舞台剧、音乐会等不同形式,让兰州广大市民能够零票价享受文化大餐。

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兰州市图书馆协办的“金城讲堂”本周六(7月8日)又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著名学者、复旦大学资深教授葛剑雄。当天上午9时,葛剑雄将在兰州音乐厅举办一场主题为《从丝绸之路到“一带一路”》的讲座,与兰州市民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

“金城讲堂”旨在运用名家讲堂、经典诵读、舞台剧、音乐会等不同形式,让兰州广大市民能够零票价享受文化大餐,让市民近距离接触大师,聆听经典、与名家对话,用艺术点缀市民生活,让兰州在文化的浸润中更具魅力。今年以来,包括金正昆、鲍鹏山、郦波、聂震宁等一批国内知名文化学者已先后做客金城讲堂,为兰州市民献上了精彩的讲座。

葛剑雄,复旦大学资深教授、历史地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历史学部委员,联合国未来地球计划中国委员会委员,全国政协常委,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