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金昌市永昌县新增自然旅游景点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郝九林 时间/2017-07-10 09:35: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人类筑造了无数奇特的自然景观,曾经名不见经传的甘肃永昌县车辘沟的一片石林就是其中之一,奇特石林景观引得游客纷纷前往。

车辘沟石林的“猴群”。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人类筑造了无数奇特的自然景观,曾经名不见经传的甘肃永昌县车辘沟的一片石林就是其中之一,奇特石林景观引得游客纷纷前往。

永昌车辘沟分为大小车辘沟两处,素有万象石林之称。

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辘沟两侧的荒山野丘上,布满了散聚相宜、起伏有致的石林。石林气势恢宏,构景丰富,或一石一景,或多块石头相距成趣,有的像爬行的熊猫、腾飞的老鹰,有的像猴王观海、海狮戏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