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文化旅游“五进”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郝九林 时间/2017-07-14 09:14:3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从7月12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2017年兰州文化旅游“进村镇、进社区、进企业、进院校、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启动,未来5个多月,兰州市将开展一系列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记者从7月12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2017年兰州文化旅游“进村镇、进社区、进企业、进院校、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启动,未来5个多月,兰州市将开展一系列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文旅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以“文明旅游我先行,美丽兰州我代言”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中国西北游、相约在兰州”城市旅游形象宣传,打造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介绍,每逢周六、周日,主办方将在兰州市内各县区开展以介绍兰州文化旅游资源、倡导文明旅游、弘扬社会新风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宣传活动,通过群众参与互动,让市民更多地了解兰州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周一至周五将开展“兰州文化旅游知识进车行”活动,通过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文化旅游知识培训,提高出租车从业者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此外,还将组织千名市民乘“唱响兰州号”旅游专列,在武夷山等地进行文艺演出,并举办兰州旅游推介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