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小说《星星河》出版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秦娜 时间/2017-07-14 09:16: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4日讯,甘肃“儿童文学八骏”之一、“80后”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小说《星星河》日前由安徽少儿出版社出版发行。

7月14日讯,甘肃“儿童文学八骏”之一、“80后”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小说《星星河》日前由安徽少儿出版社出版发行。

《星星河》一书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末,少女崔静怡离开西北地区的小镇,随打工的父母去了南方,进入当地打工子弟学校学习的经历。主人公天性开朗,很快融入到新环境,可是有一段时间她严重偏科,学习一落千丈,父亲想尽一切办法走进女儿的内心……不论环境多困难,一家人始终相亲相爱,互相鼓励。作品语言清新自然,故事情节生动活泼、引人入胜,又发人深省,既是一部励志的青少年作品,同时也适合成人阅读。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