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山地竞速挑战赛在甘肃张掖开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7-17 09:05: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5日,民乐县金山公园人头攒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民乐县委、民乐县人民政府与张掖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山地竞速挑战赛活动在此隆重举行。

袋鼠跳活动热闹异常。

7月15日,民乐县金山公园人头攒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民乐县委、民乐县人民政府与张掖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山地竞速挑战赛活动在此隆重举行。据悉,这是民乐县连续第六年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

据记者了解,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专业登山运动员及30多个省市户外协会、俱乐部的登山爱好者及民乐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专业组山地竞速挑战赛、群众组登山赛、趣味体育活动、专场文艺演出、油菜花海旗袍走秀、狂欢音乐会、文化旅游商品展销、露营大会、篝火联欢晚会、油菜花海徒步、特色美食品尝活动以及颁奖仪式等。

群众组登山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路线长约7公里,累计爬升约100米;专业男子组,路线长约12公里,累计爬升约150米,2小时关门,专业女子组,路线长约12公里,累计爬升约150米,2.5小时关门;趣味项目有袋鼠跳接力、两人三足跑、百发百中、障碍运球接力、集体拔河等。其间民乐县还举行了6大系列30多种文化旅游商品展览活动,现场制作搓鱼面、烧盒子、烧烤、酸奶等15种特色美食供游客免费品尝。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