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肃州区社区第五届睦邻文化节开幕 拉近邻里关系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杜萍 时间/2017-07-17 09:31: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肃州区南苑健身广场上歌舞飞扬,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南苑社区第五届睦邻文化节在这里激情开场。此次睦邻文化节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南苑社区实现文化育民、文化乐民、文化为民又一举措。

图为开幕式表演。

近日,肃州区南苑健身广场上歌舞飞扬,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南苑社区第五届睦邻文化节在这里激情开场。

此次文化节以“温馨邻里·精彩社区”为主题,将持续至7月15日结束。在6天时间里,除文艺演出外,社区还将组织开展“美味生活缘于你我”千家宴、“友好睦邻幸福生活”自乐班文艺展演大赛、“我爱我家”趣味运动会、寻找南苑“最美孝星、最美家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辖区群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图为千家宴。图为千家宴。

近年来,南苑社区以打造“六园社区”为目标,扎实开展“六民”活动,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惠民实事有效落实、社会事业和谐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得到了肃州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睦邻文化节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南苑社区实现文化育民、文化乐民、文化为民又一举措。活动的开展,旨在让陌生的邻里熟悉起来,让有共同爱好的居民互动起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设幸福和谐美好新南苑营造良好氛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