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国画院培训中心成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郝九林 时间/2017-07-17 09:36: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7月14日,甘肃国画院培训中心在兰州挂牌成立。据了解,甘肃国画院是由甘肃省文化厅主管的、活跃在甘肃乃至全国的社会文化团体,2005年5月,经甘肃省民政厅批复同意在兰州成立。

近日,7月14日,甘肃国画院培训中心在兰州挂牌成立。

据了解,甘肃国画院是由甘肃省文化厅主管的、活跃在甘肃乃至全国的社会文化团体,2005年5月,经甘肃省民政厅批复同意在兰州成立。近年来,甘肃国画院立足本省,始终以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和扶掖新人为己任,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和好评。甘肃国画院院长李秀峰表示,为弘扬传统文化,培育艺术新人,甘肃国画院培训中心应运而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甘肃国画院在创作健康向上、面向人民大众的艺术作品的同时,将大力发现和培养艺术新人,为传承优秀的民族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