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作家刘虎的长篇小说《白鹿》出版 以祁连山为背景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玉芳 时间/2017-07-19 10:05: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甘肃作家刘虎的长篇小说《白鹿》由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该书以祁连山为背景,由一只白色的马鹿遭到种群排斥为由头,引申出人类社会及自然界应如何面对自己个性突出的同类。

近日,甘肃作家刘虎的长篇小说《白鹿》由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该书以祁连山为背景,由一只白色的马鹿遭到种群排斥为由头,引申出人类社会及自然界应如何面对自己个性突出的同类,以及个体在面对种群共性时如何保持固有个性融入团体谋求生存与发展的问题。

刘虎,男,甘肃儿童文学八骏之一。著有长篇小说《第十四对肋骨》等多部,曾获华语儿童文学中国故事短篇创作邀请赛银奖、全国孙犁文学奖、甘肃黄河文学奖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