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精心编排多条旅游线路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郝九林 时间/2017-07-19 10:15:0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针对宝兰高铁全线开通运营,近日,省旅发委针对高铁旅游特点,精心编排了高铁沿线8个市州专项旅游产品线路,并推出七大宣传活动,吸引各地游客乘高铁,领略“精品丝路·绚丽甘肃”的独特魅力。

针对宝兰高铁全线开通运营,近日,省旅发委针对高铁旅游特点,精心编排了高铁沿线8个市州专项旅游产品线路,并推出七大宣传活动,吸引各地游客乘高铁,领略“精品丝路·绚丽甘肃”的独特魅力。

甘肃省旅发委联合兰州铁路局、西安北车站、西安市旅游局,在宝兰高铁开通后开展“乘丝路高铁·游绚丽甘肃”系列宣传活动,包括:高铁旅游信息发布活动;征集出台旅游优惠政策措施;开展宝兰高铁首发暨“乘丝路高铁﹒游绚丽甘肃”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乘丝路高铁·游绚丽甘肃”旅游摄影展;组团参加西安北站高铁丝路沿线旅游城市公众宣传活动;“旅游宣传上列车”活动;“乘高铁游丝路”大型采风活动。

结合8市州推出的旅游产品,甘肃省旅发委还协调铁路沿线市州出台了“乘丝路高铁·游绚丽甘肃”优惠措施。目前,已征集到兰州等8个市州出台的持高铁票享受当地旅游景区门票及酒店住宿等具体优惠政策措施105条,涉及68家景区景点和60多家酒店,其中免门票景区19家,半价门票景区42家,6折—8折门票景区7家,给予打折及各类优惠酒店60多家。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