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7-20 09:28: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作为甘肃藏区最为隆重的节会之一,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7月17日隆重开幕。开幕式上,除了如画的景色、如潮的人群以及沸腾的马队和各种藏文化元素之外,还有众多天真烂漫的孩子,为现场留下了一道“童真”风景线。

作为甘肃藏区最为隆重的节会之一,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7月17日隆重开幕。开幕式上,除了如画的景色、如潮的人群以及沸腾的马队和各种藏文化元素之外,还有众多天真烂漫的孩子,为现场留下了一道“童真”风景线。其中,就有来自兰州各幼儿园、小学的一群孩子,也参与到香巴拉节的各个环节之中,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

这次来自兰州的100多个孩子年龄从3岁到10多岁不等,除了参加开幕式大型演出之外,他们还在两天的时间里参加了分会场草地音乐节的特邀演出,表演了《美丽的神话》《爱的人间》《同在一片蓝天下》等节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