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 甘肃省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核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樊醒民 时间/2017-07-26 09:21:4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活动在中核四○四有限公司生活区英雄广场精彩上演。来自省文化馆、省歌舞剧院、省歌剧院等单位的艺术家与四○四文联演员登台献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近日,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活动在中核四○四有限公司生活区英雄广场精彩上演。来自省文化馆、省歌舞剧院、省歌剧院等单位的艺术家与四○四文联演员登台献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为夏日的英雄广场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演出以“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为主题,演出在舞蹈《黄河颂》中拉开帷幕。充满激情的表演,激荡起四○四人创新创业、打造百年四○四的豪情。由省文化馆黄河舞蹈团表演的《采薇》,10多位身着华衣的舞者,伴随着悠扬的乐曲翩翩起舞,让观众为之陶醉;女声独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报答》、杂技《木砖倒立》《呼啦圈》、小号独奏《阿瓦新歌选段》、舞蹈《春天的故事》等风格鲜明、各具特色的节目一一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歌伴舞《假如你要认识我》《今夜无眠》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党关于文化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不断丰富和推动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文化惠民品牌活动。活动在全省已开展了三年,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和欢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