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阿克塞民族盛会,看骏马奔腾!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星星古丽 时间/2017-08-11 10:13: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2-14日,全国三个哈萨克族自治县第五届阿肯阿依特斯盛会、“阿克塞之鹰”2017年丝绸之路骑射国际大学生邀请赛暨2017年度第4期赛马汇、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将齐聚阿克塞,共同点燃激情八月。

8月12-14日,甘肃省阿克塞县将举办“四项”赛事活动。激情阿克塞,好客哈萨克,四海宾朋相约塞外风情城,八月草原奏响最炫民族风,全国三个哈萨克族自治县第五届阿肯阿依特斯盛会、“阿克塞之鹰”2017年丝绸之路骑射国际大学生邀请赛暨2017年度第4期赛马汇、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将齐聚阿克塞,共同点燃激情八月。

甘肃阿克塞民族盛会,看骏马奔腾,见证世界记录的诞生!

活动一

2017年度第4期赛马汇

举办赛马汇,吸引周边县市及外地游客,参与体验浓郁的哈萨克民族风情,打造马文化精品活动。

甘肃阿克塞民族盛会,看骏马奔腾,见证世界记录的诞生!

活动二

全国三个哈萨克族自治县阿肯阿依特斯盛会

以承办全国三个哈萨克族自治县阿肯阿依特斯盛会为契机,努力推进三个民族自治县之间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甘肃阿克塞民族盛会,看骏马奔腾,见证世界记录的诞生!

活动三

“阿克塞之鹰”

2017年丝绸之路骑射国际大学生邀请赛

以举办“阿克塞之鹰”2017年丝绸之路骑射国际大学生邀请赛为平台,集中宣传、展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就,逐步将阿克塞县打造为中国西部的“骑射之乡”、“哈萨克民族文化之城”,提升文化软实力。

甘肃阿克塞民族盛会,看骏马奔腾,见证世界记录的诞生!

活动四

热气球嘉年华

举办热气球嘉年华,增添游客体验型、参与性旅游服务活动,使游客在体验高空游览城区风景的同时,感知阿克塞县、了解哈萨克族、认知民族风情,不断提升阿克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据了解,8月12日上午9点—11点,在赛马场,全球首个哈萨克毡房热气球将出现在阿克塞上空!这个热气球直径21米、高23米、体积2800立方米,将在本次活动中申报“全世界最大的哈萨克毡房热气球”世界纪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