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长安欧尚小篷车活动在甘肃敦煌进行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邓仲祥 时间/2017-08-14 11:54: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0日,长安欧尚小篷车活动正在甘肃敦煌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8月10日,长安欧尚小篷车活动正在甘肃敦煌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此次小篷车活动,长安只为深入客户,将长安更好的服务带到各个地区,为新老用户提供专业与贴心的服务。

与当地文化特色结合的精美舞蹈

本次活动,长安欧尚与三四线区县地区的消费者相约,试驾体验不停,奖品活动不止,并结合当地地域文化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邓仲祥认证

舞文弄墨

个人专栏
交流学习,切磋提高!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