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浩源公司捐资200万支持会宁教育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郝九林 时间/2017-08-15 09:04:0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3日上午,在兰州举行的香港福昌集团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签约仪式上,该集团向甘肃教育事业捐资200万元,用于支持教育大县会宁县改善教学设施建设。

8月13日上午,在兰州举行的香港福昌集团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签约仪式上,该集团向甘肃教育事业捐资200万元,用于支持教育大县会宁县改善教学设施建设。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凯,香港福昌集团总裁郑兆国、副总经理陈升栋,白银市副市长吴震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会宁县教育局与香港福昌集团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并接受捐赠,会宁县委、县政府向捐赠方赠送了爱心助学锦旗。

赵凯代表省教育厅对香港福昌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说,省教育厅将跟进加强对捐赠项目建设进度的监管,希望会宁县教育局和受捐学校切实用好善款,完善教学设施,优化育人环境。

据悉,郑兆国也是甘肃省福建福清商会会长,他创建的“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项目已经初显规模,引领了兰州城市建设和规划发展的方向。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他始终关注甘肃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捐赠,开启了支持甘肃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开端。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郝九林认证

郝九林

个人专栏
鹭天龙文化创始人鹭天龙资讯总编辑/福建日报特约编辑/北京时间特约编辑/共产党员网特...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