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振辉杯”少儿围棋公开赛暨平凉市少儿围棋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08-15 09:11:0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振辉杯”2017年甘肃省少儿围棋公开赛暨平凉市少儿围棋锦标(陇东地区升段)赛圆满落幕这是一场得到多方面支持的比赛

“振辉杯”2017年甘肃省少儿围棋公开赛暨平凉市少儿围棋锦标(陇东地区升段)赛圆满落幕这是一场得到多方面支持的比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平凉市司法局、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凉市体育中心、崆峒区教育局、崆峒区粮食局、崆峒区交通局、民盟崆峒区委、平凉十中、平凉宾馆、粮贸宾馆、公交公司及58同镇APP传媒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对此,振辉集团董事长王佑军先生携集团全体员工向以上协助单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庞大围棋比赛

与此同时,也迎来了各大媒体:甘肃日报驻平凉记者站、平凉日报社、平凉电视台、平凉门户网站、平凉通等全力配合。

场上不遗余力

在棋界,有这样的一句话叫:一招不慎,满盘皆输。来自市区的小棋手们给予这场比赛的是百分之百的注意力,一场场在棋盘上的角逐,让我们仿佛看到了中国围棋的未来。

同时,为了保证每一场比赛的公正和公平,我们的围棋老师也没有丝毫的懈怠,认真的巡视着每一对小选手,不自觉中,也成为了这场比赛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场下收获荣誉

经过为期三天紧张而激烈地角逐,我们的小棋手们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骄人的好成绩!平凉振辉代表队本土选手李子墨在此次公开赛中以九轮全胜的好成绩荣获个人奖第一名!

少儿组、少年组个人奖获得者

少儿团体奖获得者

少年团体奖获得者

定段组个人奖获得者

平凉市少儿围棋锦标赛个人奖获得者

平凉市少儿围棋锦标赛团体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教练奖获得者

孩子的世界本来就应该只有快乐,所谓的输赢不过是一场游戏的见证,孩子们的笑脸,就像今天娇艳的阳光,照亮了整个世界,此次围棋比赛是快乐的竞争,也希望小棋手们在今后的围棋学习中,能永远与快乐为伴!振辉集团也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的博大与精深!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章先生认证

太极庄园

个人专栏
本人大学毕业.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