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渭源文化旅游产业生机勃发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郝九林 时间/2017-08-16 11:16: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1日,渭源县会川镇元寺滩村首届文化旅游节开幕,独具地方特色的乡村文化旅游活动赢得群众广泛好评。

8月11日,渭源县会川镇元寺滩村首届文化旅游节开幕,独具地方特色的乡村文化旅游活动赢得群众广泛好评。近年来,渭源县紧抓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不断加快渭河特色文化大县建设步伐,着力打造西部生态文化旅游名县,全县文化旅游艺术交流活动蔚然成风,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焕发出蓬勃生机。今年上半年,旅游综合收入达到1.7亿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