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平凉举办海选群众演员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靳发勇 时间/2017-08-18 09:29: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平凉市通过“有你就有戏”海选群众演员活动,推出一批“草根”演员走上了拍摄微电影和演艺活动的大舞台。

近日,平凉市通过“有你就有戏”海选群众演员活动,推出一批“草根”演员走上了拍摄微电影和演艺活动的大舞台。

据介绍,平凉市举办的“有你就有戏”海选群众演员活动,从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影视表演爱好者热切关注,积极参与,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37名表演爱好者报名参加。经过4场才艺展演,共有48个节目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和现场800多名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有4家传媒公司与市影视家协会签约,有58名演员进入影视家协会表演人才库,其中,已有36名演员参与了40多部微影视作品拍摄。

记者了解到,在进入表演人才库的演员里,年龄最大的入选者年过八旬,最小的入选者只有5岁。今年81岁的入选者郭豁然表示,能来参加这次比赛很开心,他会继续把快乐带给更多的观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