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榆中举行《许新典书法作品》 首发仪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邓仲祥 时间/2017-08-23 09:17: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日,由甘肃省榆中县文学艺术联合会、榆中县书法家协会主办的《许新典书法作品》首发仪式在榆中举行。

20日,由榆中县文学艺术联合会、榆中县书法家协会主办的《许新典书法作品》首发仪式在榆中举行。《许新典书法作品》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改琴题写封面,甘肃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许新典先生退休前曾在宁夏建筑工程学校从事建筑设计、管理和教学工作。退休后返回家乡,致力于书法等传统文化研习工作,其作品多次入选省内外及全国各类大型展览,并多次获奖。首发式当天,许新典向榆中县文成小学、榆中县第一中学、榆中县图书馆等单位捐赠了作品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