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大型公益活动《礼孝行动》在曦华源隆重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8-29 09:52:4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育向善社会风尚。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大型孝老爱亲公益活动正在进行。《礼孝行动》于昨日(8月26日)正式进入兰州曦华源小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育向善社会风尚。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大型孝老爱亲公益活动正在进行。《礼孝行动》于昨日(8月26日)正式进入兰州曦华源小区。

活动期间为弘扬中华美德、唤起全社会关注老年人健康,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携手中华老字号鸿茅药酒为观众们送上精美礼品,并为社区老人做了爱心义诊。

参与爱心义诊、免费拍摄全家福的观众都进行了抽奖活动,带爱回家,孝敬父母!

此次活动以孝心、感恩、关爱老年人健康为出发点,以敬老、爱老、唤起全社会关注老年人健康生活为目的,对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这项活动,也倡导广大市民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孝敬父母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

《礼孝行动》将持续进行到10月初,活动每周两次,深入全市16个社区,与甘肃文化影视频道的观众朋友零距离接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夕阳红认证

宁凤琴

个人专栏
宁凤琴,女,党员,1979年生于陕西榆林,现定居甘肃兰州,中学教师。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