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西影艺考与上海精锐教育携手打造兰州首个艺考高端教学平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8-30 14:14: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23日,西影艺考与上海精锐教育兰州分校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共同打造兰州首个艺考培训与文化课补习相结合的高端教学平台,旨在为甘肃艺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助力艺考培训教育事业的发展。

你我在一起,才会了不起

8月23日,西影艺考与上海精锐教育兰州分校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共同打造兰州首个艺考培训与文化课补习相结合的高端教学平台,旨在为甘肃艺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助力艺考培训教育事业的发展。

西影艺考系甘肃省传媒类艺考专业培训机构。机构整合了传媒名师、媒体精英等艺考教育资源,凭借其强大的师资力量、完整的课程体系、高效的模考实训、诚信负责的服务精神、丰厚扎实的培训经验、快乐励志的培训模式,累计培训艺考生千余人次,成为传媒专业培训领域内的佼佼者并获得学员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其所属的微信公众平台“西影艺考(xiyingedu)”也成为甘肃艺考生足不出户掌握艺考动态的必备资讯平台。

上海精锐国际教育集团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致力于提升0-18岁学生的核心素养,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旗下拥有精锐教育、至慧学堂、优毕慧、学汇趣、萝卜来了、佳学慧等多个子品牌。学校凭借“以学为主 以教为辅 主动学习 多元互动”的教育理念及拥有丰富高考培训经验的强大师资阵容,入驻兰州初期便迅速得到学生和家长青睐,受到教育业界的广泛关注。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通过相互挂牌授权、互设合作课程报名点、共同开展宣传与讲座等合作方式开展平台建设工作,针对甘肃艺术类教育“重艺培轻课本”的“偏科”问题开发全新的课程体系,让广大艺考生能够在接受优质艺考培训的同时进行文化课的系统学习,给学生金榜题名的“双保险”。

合作项目预计于18年初正式招生,届时,合作双方将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文化课程及艺考素质系统评测,艺考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及高考期望值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搭配。与此同时,也将根据艺考与高考的时间差合理设计课程时间,一方面保证教学质量,让学员艺考培训和文化课补习的时间分布安排最优化,事半功倍;另一方面免去了甘肃周边地区学员“两头跑”的麻烦,让学员能够安心在校学习,提高时间利用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