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08-31 09:56:2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25日,省教育厅厅长、省高校工委书记王海燕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25日,省教育厅厅长、省高校工委书记王海燕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海燕一行到第四工业中心的石油化工和煤化工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学院理实一体化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后,对学院企业化办学、工厂化教学的职业教育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谈到煤化工专业建设和当前煤化工行业发展情况时,王海燕特别询问了煤化工与石油化工的效益对比情况,对学院开设煤化工专业,适应煤化工企业发展大势的发展思路予以赞扬。

对学院下一步发展,王海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扛起全省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大旗,为如期实现甘肃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深刻认识职业教育在农村脱贫攻坚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使职业教育成为全省脱贫攻坚的抓手;三是主动作为,敢挑职教发展重担,全面改善职教发展环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章先生认证

太极庄园

个人专栏
本人大学毕业.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