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李本深书法大展将于甘肃渭源县和凤园隆重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08-31 10:19:4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9日,甘肃田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邀请中国著名作家、书法家李本深先生在田地•和凤园举行书法展览,并担任“田地杯”渭河文化全国征文评奖活动主评委。

9月9日,甘肃田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邀请中国著名作家、书法家李本深先生在田地•和凤园举行书法展览,并担任“田地杯”渭河文化全国征文评奖活动主评委。

李本深先生和公司董事长李晓梅合影。

李本深先生,山西文水人,中共党员。

1991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文学专业。

1969年应征入伍,历任战士、干部,兰州军区政治部创作室专业作家,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进修学员。

1974年开始发表作品。

1985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李本深先生的书法作品

李本深先生著有长篇小说《疯狂的月亮》、《唐林上校》、《刀下泪》,中短篇小说集《昨夜琴声昨夜人》、《汗血马,我的汗血马》,长篇纪实文学《西部大找水》,中篇小说《画祠》、《油坊》等。

李本深先生的书法作品

李本深先生的中篇小说《沙漠蜃楼》和《吼狮》获两届解放军文艺奖、《神戏》获九十年代《人民文学》优秀小说奖、《古尔特的精灵》及短篇小说《黑树》获上海《小说界》优秀小说奖,报告文学《大漠沙如雪》获1997年《解放军文艺》新作品三等奖,电影文学剧本《神戏》获西安电影制片厂优秀电影剧本奖,《孤烟》、《丰碑》等7篇小说获省级刊物优秀作品奖。《丰碑》被收入中学生课本。李本深先生在专注文学的同时,十分酷爱书法艺术,几十年如一日,潜行研究中国书法的真谛,解读唐宋明清书法的精髓,追求书法的自然率真,擅长行草,把书法演绎到极致。

田地•和凤园位于渭源县田地大道1号,居于兰海高速、县城和渭源火车站的三角核心地带,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田地•和凤园内有汉唐院、江南院、品茗院、洋芋包房、儿童乐园、古船小景、荷花池、大小宴会厅,是一个文化氛围十分浓厚的生态园。

这次书法展览是陇上艺术收藏界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李本深先生收集了多年的精品展览,由于李本深先生与田地公司创业者的互相尊重和崇敬,把这次书法精品展览放到田地•和凤园。甘肃田地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这次展览,同时,结合7月1日在“田地农业”微信公众号上举办的“田地杯”渭河文化全国征文大赛的评奖活动同时开展。

“田地杯”渭河文化全国征文大赛经过两个月的征集、编辑和刊发,得到了全国各地作家、文学爱好者的关注和好评,纷纷发来稿件,支持平台,为弘扬渭河文化和马铃薯文化注入了新的内涵,在渭河文化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共收到全国各地的征文103篇,在《田地农业》微信公众号编辑刊发47篇。

稿件分别来自全国20个省市,不乏全国作协会员、各省市作协会员。

全国著名女作家张晴的《土豆情人》,陕西籍环保学者、作家孙庆丰《渭河,游子心中最美的乡愁》等多位著名作家、诗人、学者纷纷发来作品,刊发后受到各界的好评,阅读量不断飙升。

这次征文大赛达到了预期目标。

甘肃田地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已经为渭源县以及周边县的广大书法以及绘画爱好者、收藏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各界朋友不要错过最好的收藏机遇,到现场观看书法精品,收藏自己的爱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章先生认证

太极庄园

个人专栏
本人大学毕业.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